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与竞赛系统采购项目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发布人:信息工程系 来源: 浏览次数:

1.项目名称与编号: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与竞赛系统采购项目,采购编号:豫水职采2019042,招标人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2.开标时间:2019年12198:30

3.开标地点:北教510电商实训室

4.评标地点:北教510电商实训室

5.中标单位:河南舒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6.公告时间:3个工作日,2019年1219日至2019年1223日。

如对成交人有异议的,可在公示发布之日起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出让方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并附带相应的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邮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质疑受理部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组织部门联系人:           话: 0371-65821015  

  项目负责联系人:武凤翔           话: 0371-65821298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2019年12 19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与竞赛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