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职工体检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发布人:信息工程系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度全院教职工体检工作,定于2020年11月15日-2021年8月底在省中医二附院体检中心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体检每天上午7:00—10:00进行,请避开周日,无单位集中体检时间。

体检地点:河南省中医院体检中心(东风路丰庆路向北100米路东西门)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老师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四、友情提示

1.体检前一天请您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进食油腻食物和对肝、肾有损害的药物;

2.晨起空腹抽血,以7—10:00为好,抽血后请按压局部3—5分钟;

3.做肝胆脾胰腹部彩超检查前不能吃饭,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晨空腹);

4.尿常规检查请留中段尿;

5.怀孕或者可能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务人员,勿做X光检查和妇科检查;备孕者男女双方提前半年不做X线类检查。女性月经期间勿做妇科检查,妇检待经期完毕3天后补检;尽量不穿连体袜。

6.体检完毕后将体检表交至二楼前台6号窗口进行核对,避免因漏检某一项目影响出报告;

7.本次体检项目支持调换,如有需要请在指引单开出后至208或209房间调换,再至前台进行系统确认。

8.体检结果电子版可在微信公众号“河南省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查询,纸质版报告整理好统一返回单位。结果出来后会给每位老师打电话告知体检结果,请注意接听电话,重大阳性结果会有大夫跟踪回访。

9.体检中心每天下午有专家坐诊,开通就医绿色通道,可随时携报告前来咨询。

10.自己另加项目七折优惠。

地址:金水区东风路与丰庆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西门)综合楼北裙楼二楼,开车过来的老师请于东风路南门进入医院。

乘车路线:2、28、64、B32、B20、79、86、97、93

上一条:航空港校区作息时间表(冬季)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院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