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信息技术类技能大赛-单片机开发技能大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大赛目的

    通过举办单片机开发技能大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全校单片机爱好者的编程开发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同时为参加省级技能大赛选拔人才。

二、大赛主题

    弘扬工匠精神,练就一流技能

三、大赛内容

    利用竞赛组委会提供的任务书、硬件设备和相关参考资料,按照任务书中的要求,在规定1个小时时间内完成竞赛任务。

四、评分规则

项目

评分标准

分值

选择题

选择正确得满分,选择不正确不得分。

40

编程题

程序能够实现题目中要求的全部功能得满分,实现部分功能的根据功能点得分。

60

    扣分项:在完成竞赛过程中,因操作不当导致设备损坏或造成事故,视情节扣 1020 分,情况严重者取消竞赛资格;扰乱赛场秩序或不服从监考人员安排,视情节扣 1020 分,情况严重者取消竞赛资格。

五、参赛对象、参赛时间

    学院全体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129日 第一场18:50-19:50第二场 20:00-21:00

     参赛地点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参赛学生以班为单位,将参赛项目、系别、专业、班级、学号、姓名、手机号报送给辅导员,辅导员将参赛汇总信息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发送到1360723029@qq.com邮箱,邮件主题为“技能大赛+系别+专业+班级”。

    报名截止日期:2020125

七、奖项设置

    获奖等次与比例分别为:一等奖15%,二等奖25%,三等奖30%。对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优秀作品将通过网络进行宣传展示,表现优秀学生将获得推荐参加相关省级技能竞赛项目机会。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信息技术类技能大赛-Java程序设计技能大赛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