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海报设计大赛方案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大赛目的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了进一步展示水环学院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彰显水环学院青年青春风采、爱党爱国情怀,特举办此次“欢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二、大赛主题

“欢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三、大赛内容

1.突出“欢庆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文明培育的具体要求,创作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公益海报作品。

2.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反映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3.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弘扬包括伟大建党精神在内的党和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

4. 海报所用素材可自行搜索,按制作要求利用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软件进行设计制作,海报中必须用到竞赛组委会提供的文案。

四、评分规则

项目

判分内容

权比

主题

内容鲜明,突出主题,版面设计合理,按指定规格设计。

20%

创意

所用元素和构思有独创性,有特色。

设计新颖,在紧扣主题的前提下设计富有想象力和个性表现力、亲合力。

30%

表现

能够利用抢眼的画面作品来表达主题。

作品特征鲜明,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色彩搭配美观生动,引人深思。能够演绎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

30%

效果

作品画面美观,富有强烈的设计感。

风格鲜明,主题突出,主色调明确。

20%


五、制作要求

1.海报作品分别保存为源文件(.psd或.cdr或.ai)格式和.jpg格式。两个文件的文件名均为参赛者的学号姓名(学号为9位数字的完整学号)。jpg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0MB。

成品尺寸:宽500mm*高700mm(竖向构图)

色彩要求:色彩模式RGB

分辨率:150dpi

2.海报必须使用“欢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案。

3.将源文件和jpg文件存放在以“系别+专业+班级”为名的文件夹中。

4.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相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坚持原创,杜绝抄袭。

六、作品提交

参赛学生以班为单位,将系别、专业、班级、学号、姓名、手机号等报名信息和作品文件夹报送给各班班长,班长将本班参赛信息汇总表和参赛作品压缩包于2022年10月24日之前发送到94481698@qq.com邮箱,邮件主题为“海报设计大赛+系别+专业+班级”。

七、参赛对象

学院全体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八、奖项设置

获奖等次与比例分别为:一等奖15%,二等奖25%,三等奖30%。对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作品会通过学院网络进行宣传展示,表现优秀学生将获得推荐参加相关省级技能竞赛项目机会。


上一条:“欢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海报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