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第18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发布人:信息工程系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系团学干部工作的开展,信息工程系于1110日下午在花园路校区北教三阶教室召开第18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系主任岳学超、学管老师和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中,岳学超要求新任职学生干部,一做先进思想的引领者,二做学风建设的先行者,三做校园稳定的维护者,四做遵纪守法的示范者,五做校园文化的倡导者,六做学生利益的维护者。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团学干部,对规范和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任职的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所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行“消防安全”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校工会举行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0年 “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和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