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总结表彰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我院在北教三阶举行了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总结表彰会议暨签约仪式。副院长黄功学、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岳学超,郑州京慧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凯彬、河南易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雷、运营总监张栋亚参加仪式。会议由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王利卿主持。

会议首先由企业代表对2018级信息系-学徒制班学员(徒)在企业顶岗轮训的表现进行总结,同时评选出7名杰出员工和4名优秀员工,并对其进行嘉奖表彰。随后,我院联合企业分别与2019级学生(徒)进行《现代学徒制试点三方协议》的签署,这标志着2019级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教学工作进入单独编班、小班教学的轨道中。

会议上,黄功学首先代表学校向公司表示感谢:通过合作与企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奠定了长期合作的基础。18级电子商务技术专业学徒制学生,经过一年的学习和实训,对学徒制、学徒身份有了初步的认识。一年来,我们也看到了学生通过工学交替的学习形式,收获不少,提升了技能、认识了职场,为学生快速进入岗位、融入行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希望18、19级学生继续学习现代学徒制有关政策,明确自己的双重身份,牢固学习意识、夯实职业技能。郑凯彬表示: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是一场空前的、没有经验只有探索的活动,学校和企业紧密合作,打造学生学习和实践无缝衔接的培养模式,学生要珍惜现有机会,持正心态,抢占先机,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

此次会议,既是我院电子商务技术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一项阶段性总结,亦是新的开始。乘势利导,我们要继续推进对现代学徒制这一人才培养新型模式的积极探索,总结经验教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系举行2019级现代学徒制电子商务技术专业三方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国家级现代学徒制项目2019级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招生招工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