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门课程入选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429号),我系《MySQL数据库应用》《自动识别技术》2门课程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出台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有序推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目前信息工程系已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6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5门,并努力把在线课程打造成校级、省级、国家级三级培育体系,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优质教学资源整合及共建共享,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我系2门课程入选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