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4/2015学年第2学期教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发布人:张军锋 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次数:

本学期即将结束,2014/2015学年第2学期学院教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现在开始,请各专兼职教师整理好本学期的教科研成果并及时上报系办。
一、统计内容
1.应统计成果的时间范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上学期(2014年7月1日至2014年12月30日)未上报或不准确的也请认真核对补报。
2.在时限内的我院教职工取得的各种教科研成果,具体包括:
(1)公开刊物上发表的论文;
(2)内部刊物上发表的论文(与公开发表的论文分开统计);
(3)会议交流并获奖的文章;
(4)出版的专(编、译)著及教材;
(5)各级立项在研项目;
(6)各种已结题项目;
(7)获奖的教科研成果;
(8)获奖的课件;
(9)获奖的教案、教学案例及其它科研成果等。
二、统计要求及注意事项
1.个人将有关成果报各系部、处室等部门,部门汇总后统一报教研处。
2.请各位将统计表命名为“本人姓名+教科研统计表”发送至slxxzjf@163.com
3.核心期刊需注明。
4.成果登记表可从校园网上下载。
5.报送截止时间:2015年6月25日前。
科研成果统计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展示学校教科研实力和成果的重要依据,又是教科研成果奖评定、评先、晋级的重要依据,希望各教职工要认真填写统计表格,错报、漏报或逾期不报者,责任自负。对在本次统计范围内,自己却不上报的成果,本学年教科研成果奖评定时将不予承认。

上一条:2015至2016学年机电信息工程系教科研成果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