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3个项目获2022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下达了《河南省二〇二二年科技发展计划》的通知,我系共有3个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项目获批立项支持,科技攻关项目2个,软科学项目1个,获批项目数量实现重大突破。其中邢培振老师主持的项目《基于5G的高校后勤服务智能化风险预测与处置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河南省科技厅10万元经费支持。

近年来,我系坚持面向社会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发展需求,积极拓展各类科学研究范围,不断深化产教研合作,以研促教、教研结合,整体科研能力、研究成果和社会效应都取得了显著进步。今后,我系将继续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鼓励教师探索开展交叉研究,进一步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争取形成一批有重要影响的科研成果,助力学校“双高工程”项目建设高水平开展。


上一条:副校长张凌杰教授编写的教材《计算机网络基础》入选国家级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材目录 下一条:2015至2016学年机电信息工程系教科研成果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