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机电信息人 青春无畏显英姿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发布人:张军锋 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我校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在本届运动会上,我系体育健儿无惧挑战,奋勇争先,最终将高职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尽收囊中,彰显了我系体育强院的豪情与风采。这是我系全体师生团结互助、精诚协作的成果,在这里向取得前六名的16级电子商务技术2班、15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3班、16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3班、16级物联网应用技术1班和16级计计算机应用技术4班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运动会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敢于拼搏,昂扬向上的风貌和良好团队精神,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再谱新章。
 
 
 

上一条:我系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办“诗意青春 歌颂五四”歌咏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