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建筑智能化专业召开“建筑智能化前景分析”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发布人:张军锋 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7日下午,特邀郑州大学西亚斯学院建筑学院的高庆敏教授为我校16级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校企共建专业学生开展《引领行业创新、聚焦技术应用》的讲座。

讲座上高庆敏教授就现代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大学生的专业学习情况及就业状况做出了详细的分析与指导。互动环节中,高教授就学生所提出的专业性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以讲座的形式,让学生对所学专业、行业进一步了解,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利用榜样的力量改善自身的学习态度,从而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上一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开展“生存之本、文化之源”宣传活动 下一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办“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