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优秀辅导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2日下午3点,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方艺璇在学院大礼堂举办了《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题的宣讲活动,我系400名学生参加了学习。

宣讲中,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九个方面,鼓励青年学生始终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护党的领导。青年一代担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重任,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参与者,作为一名青年主力军,应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

通过宣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作为青年学生,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三有”青年,要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浪潮中奉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宣讲现场

 

上一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骨干宣讲活动 下一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召开第十一届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