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信息工程系举行升国旗仪式,系全体学管老师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系党总支书记岳学超作国旗下讲话,向全体同学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志存高远,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做一名有抱负、有担当的爱国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精技笃行,勤学苦练,练就过硬技术本领,做一名有毅力、有本领的技能青年;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学生代表2022级软件2班张浩康发言,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学雷锋活动中,树立道德标杆,汲取榜样力量,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用青春、智慧、汗水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风尚。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相聚团旗下,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