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信息技术类技能大赛-PS技能大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发布人:信息工程系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大赛目的

    通过举办PS技能大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全校PS爱好者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同时为参加省级技能大赛选拔人才。

二、大赛主题

    弘扬工匠精神,练就一流技能

三、大赛内容

    利用竞赛组委会提供的图片、文字等素材,按竞赛试题要求在规定的100分钟时间内利用Photoshop软件制作作品。

四、评分规则

项目

判分内容

权比

主题

内容鲜明,突出主题,版面设计合理,按指定规格设计。

20%

创意

所用元素和构思有独创性,有特色。

设计新颖,在紧扣主题的前提下设计富有想象力和个性表现力、亲合力。

30%

表现

能够利用抢眼的画面作品来表达主题。

作品特征鲜明,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色彩搭配美观生动,引人深思。能够演绎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

30%

效果

作品画面美观,富有强烈的设计感。

风格鲜明,主题突出,主色调明确。

20%

 

    五、参赛对象、参赛时间

        学院全体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12919:00-20:40

        参赛地点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参赛学生以班为单位,将参赛项目、系别、专业、班级、学号、姓名、手机号报送给辅导员,辅导员将参赛汇总信息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发送到1360723029@qq.com邮箱,邮件主题为“技能大赛+系别+专业+班级”。

七、奖项设置

     获奖等次与比例分别为:一等奖15%,二等奖25%,三等奖30%。对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表现优秀学生将获得推荐参加相关省级技能竞赛项目机会。

 

上一条:2020年信息技术类技能大赛-Java程序设计技能大赛规程 下一条:喜讯:我校荣获”郑州市文明校园”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