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师生在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发布人:信息工程系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份,信息工程系师生在信息技术类专业技能竞赛中频传捷报。其中,我系学生参加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11月14至15日,由王文凡、时生乐老师指导参加的2020一带一路暨金砖大赛之人工智能培训与应用(人工智能训练师)技能大赛国内赛河南省选拔赛,学生组荣获总成绩第2名和第5名,教师组王文凡、时生乐荣获第一名,学生组和教师组均晋级国赛。在11月19日举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北测数字杯”全媒体运营师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中,由沙昉奕、刘亚茹老师指导的学生组获得团体三等奖,程鹏飞老师获得教师组三等奖。

技能竞赛不仅能够反映师生的技能水平,更能作为紧跟行业职业发展的抓手。信息工程系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作为参加职业技能竞赛中的主旨方针,鼓励师生参与各项技能竞赛,紧抓训练,推动专业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小小音乐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