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发布人:信息工程系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解学生状况,满足学生学习生活需求,信息工程系于12月2日召开学生座谈会。发展规划与教学督导处处长岳学超、系主任张军锋、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谈论了当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并围绕学习、生活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参会领导认真听取,并对部分问题现场做出了解答。岳学超指出,此次座谈会不仅是师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是同学们畅所欲言、反馈学情的机会,信息工程系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向学校反馈情况,尽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张军锋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将尽快上报和解决相关问题。同时,他强调同学们应该将注意力更多的放在学习上,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刻苦勤奋的学习劲头,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将来就业奠定基础。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我眼中的大学”暨纪念“一二·九”朗诵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师生在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