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我眼中的大学”暨纪念“一二·九”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发布人:信息工程系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信息工程系于11月24日—12月8日举办“我眼中的大学”暨纪念“一二·九”朗诵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彬、辅导员和全体在校生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视频制作、摄影摄像和诗歌朗诵三类。活动中,选手们通过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朗诵作品,带领大家重温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诉说了革命先辈们在峥嵘岁月的奋斗,展示了自己制作的视频和图片集,分享了用手机记录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同学们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拼搏,奋发向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倾洒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省教育厅优质课评选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