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教育厅优质课评选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发布人:信息工程系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获奖名单的通知》(教职研〔2020〕483号),我院教师获得佳绩。陶薇获得一等奖,邱琳获得二等奖,荆燕燕、尉凯婉获得三等奖,张军锋、王玉振分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我校教师展示了良好的竞赛状态和能力水平。在教学设计方面,参赛教师深挖思政元素,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体现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在教学实施方面,突出“做中学、学中做”的职教特色,吸取行业企业参与教学过程,注重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最终,依靠优秀的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彩的教学设计,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团队的紧密配合,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

为了获得良好成绩,我校对本次参与省教育厅优质课比赛进行了精心组织,先是以网络授课的方式组织了校内选拔赛,10月份邀请了优质课初评专家组入校实地听课,11月份复评专家组通过网络观看课堂实录视频对我校优质课参赛教师进行了评价。

希望全体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不断学习、潜心研究,锤炼教学技能,提升教学水平,锐意进取,切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党课培训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我眼中的大学”暨纪念“一二·九”朗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