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发布人:信息工程系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北教三阶教室开展以“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主题党课培训。培训由系党总支书记武凤翔主讲,系全体辅导员、新发展预备党员和在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中,武凤翔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培养:一是结合最新的统计数据,向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当前全国党员发展和结构建设情况,要求青年学生党员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通过讲述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伟大抗击疫情斗争的伟大功绩,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和大国风范;三是详细介绍了党员培养发展流程,要求新发展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以高尚的政治品质、优良的学习成绩和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四是希望同学们鉴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矢志不渝跟党走。最后,他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勉励大家要珍惜青春时光,坚定理念信念,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实现新时代党的伟大事业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2020年校内信息技术类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省教育厅优质课评选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