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2020年校内信息技术类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学生才华与技能、培养创新意识,12月9日,由信息工程系承办的2020年校内信息技术类技能大赛顺利完赛。

  本次比赛共设PS技能大赛、Java程序设计技能大赛和单片机开发技能大赛三个赛项,均为个人赛,共吸引了654名同学同台竞技。根据赛项的不同要求,参赛学生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认真完成比赛内容,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信息技术技能储备。经过后期技能大赛组委会的客观公正评判,最终共有87名同学获得一等奖,14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7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弘扬工匠精神,练就一流技能”,本次比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磨练技术技能,更为我校后续选拔参加省级电子信息类技能大赛储备了人才。




上一条:我校在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