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致敬戍边英雄”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25日,为了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信息工程系围绕戍边英雄事迹学习开展了开学思政第一课线上教育活动,系主任张军锋主讲,系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与学习。

157BB


传承英雄精神,向新时代卫国戍边的“英雄官兵”致敬!张军锋通过网络平台开展课程,详细描述事件背景和四位英雄的光辉事迹,号召同学们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爱国情怀和献身精神。并要求同学立足自身发展,立志高远,脚踏实际,以努力奋斗告慰英雄,回报祖国。课后,1920级学生展开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未来以更加精湛的专业技能投身祖国建设中去。

1898E

17097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激发了进取心、责任心,增进了学习热情。


上一条:我系到新郑电子信息产业园调研 下一条:我系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