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到新郑电子信息产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25日,副校长张凌杰、系主任张军锋到新郑电子信息产业园调研。

调研中,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产业园发展规划、入驻企业、产业优势,并陪同张凌杰一行到产业园重点企业锐杰微科技(郑州)有限公司、河南尊绅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和实地考察。张凌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学校的基本情况、合作意愿,系负责人介绍了各系专业情况,并就联合进行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加强校企合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22872


调研后,张凌杰一行前往航空港区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郑州领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并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

本次调研活动加强了我系与航空港校区周边产业园区重点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实习就业渠道,为更好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群建设,培养适应企业需求、服务地方产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系联合机电工程系举办新郑电子信息产业园企业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致敬戍边英雄”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