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明理增信——信息工程系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凌杰,校党委委员、副校级干部赵广杰分别为全系教职工、合作企业员工和学生代表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张凌杰以“学党史,明理增信”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集中力量办大事”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为思考出发点,阐明我党取得今日来之不易成就的主要原因,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和目的。

16068

赵广杰在学生课堂中深入浅出分析我党百年发展史,回望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奋斗路。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中探究历史规律。强调只有加强党史学习,才能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学好技能,做好个人发展,更好地走向未来。

1160D

两位校领导的开学思政第一课,让全系师生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此次活动使师生深刻认识到党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在国际形势复杂严峻的当下,我们更应该将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入脑入心入行,践行时代责任。

140D6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第十九届郑州安防展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打造美丽家园”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