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第十九届郑州安防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发布人:刘彬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信息工程系组织2019级校企合作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170余名学生到郑州东区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第十九届安防展。

郑州安博会作为行业老牌展会,每年都会吸引河南、山西、河北、安徽、湖北等省份的行业用户、经销代理商、工程商、集成商等莅临参观洽谈。本届安博会以“聚焦数字产业,共享数字安防”为主题,有展商800多家,占地28000平方米,全面展示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楼宇对讲、生物识别、LED显示、门禁一卡通、公共广播、综合布线、警用装备、消防应急、数字产业、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讲解下,了解到更多科技前沿的新型产品,与学习的专业理论结合,增长了见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对建筑智能化专业有了更多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对专业的热爱,充满对职业前景的憧憬。



上一条:我系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学党史,明理增信——信息工程系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