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参加“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招才引智春季专列大型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0日,我系组织部分学生参加“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招才引智春季专列大型线下招聘会(河南站)。

本次招聘会由绍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由绍兴市上虞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承办,参与招聘的企业均为浙江知名企业,涉及环保、制药、机电、汽车制造、网络科技等行业。

通过投递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沟通,多名同学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参加此次招聘会是我校走出校门,主动联系企业,推动学生持续就业的举措之一。同学们通过参加校外招聘会,拓宽了就业视野,了解了就业市场需求,也认清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有利于下一步就业工作的良好开展。


上一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下一条:我系开展“缅怀先烈英魂,传承革命精神”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