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缅怀先烈英魂,传承革命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大力弘扬英雄精神,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情怀,清明节期间,我系组织全体学生开展“缅怀先烈英魂,传承革命精神”系列活动。

43日,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张军锋带领系团学组织60余名成员到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活动伊始,全体师生严正肃立,奏唱国歌、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们默哀并三鞠躬,敬献花圈,向英勇献身的先烈们寄以沉重的哀思。祭奠中,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团誓词。

此外,我系广泛组织各班学生开展2021“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网上在线的方式,与同学们分享革命英雄的事迹,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共同缅怀近代以来为中华民族复兴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英雄先烈顽强拼搏、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大家秉承先烈遗志、化爱国之情为报国之行的斗志。


上一条:我系学生参加“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招才引智春季专列大型线下招聘会 下一条:我系联合机电工程系举办新郑电子信息产业园企业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