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凌杰到信息工程系宣讲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副校长张凌杰到信息工程系向全体专兼职教师宣讲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宣讲会上,张凌杰介绍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从“深刻认识本次大会的重大成果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大会精神”“全面把握建设高质量职业教育体系的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大会精神落实落地”四方面深入浅出、全面准确地宣讲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张凌杰要求,全系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纵向的历史视野看待学校发展的前景路径和机遇挑战,以横向的现实角度对照优秀职业院校的成功经验和特色亮点,找出自身差距,明确发展方向,抓住机遇、勇于探索、勤于实践,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与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