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144号),我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获批2020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本次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共立项建设54项,其中高职35项。

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是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的质量提升计划项目。我校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根据省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要求,紧密联系联合主持单位,整合资源,完善建设方案,明确建设目标,细化建设任务,注重专业资源库的应用推广,最终申报成功。接下来,我校将以此次获批立项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引领专业资源库建设,推动专业群高质量发展,促使我校人才质量培养工作持续提升。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我系举办“记忆留夏·信联未来”2021年毕业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