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记忆留夏·信联未来”2021年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信息工程系于526日晚在花园路校区大礼堂举办“记忆留夏·信联未来”2021年毕业晚会,系党政负责人、全体专兼职教师以及部分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歌舞《后来》、《你要跳舞吗》中拉开序幕;动感的舞蹈《粉墨》博得观众热情的欢呼与呐喊;朗诵《党永远在我心中》声情并茂地表达对党的热爱,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犹如天籁般向我们倾诉了一个美丽的地方;影子戏《仲夏之夜》动情演绎了青春岁月的美好,表达出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依依眷恋;河南标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师生带来的歌曲《再见》和河南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老师们带来的舞蹈《送别》让观众在听觉与视觉的享受中体会古典美的神韵;系党总支书记武凤翔倾情演唱歌曲《最亲的人》,对毕业生赠言更是让在场师生泪眼朦胧。最后,晚会在《不说再见》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师生同台晚会为观众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祝福并激励毕业生砥砺前行,勇做时代和社会的引领者,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绚烂人生!


上一条:【喜报】我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 下一条:我校与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