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立正为信息工程系师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在花园路校区北教三阶为信息工程系师生讲授思政课,系学管老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王立正以“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为题,从“党载入史册的伟大飞跃”、“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伟大光荣的历史贡献”、“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四个方面入手,带领师生一同回顾了党在四个历史时期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并系统解读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

他指出,大家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把自身命运同祖国需要紧密联系起来,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要学好本领、练好身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学习生活;要承担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学苦练,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过硬本领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上一条:副校长张凌杰教授编写的教材《计算机网络基础》入选国家级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材目录 下一条:【喜报】我校成功获批“河南省水利智能感知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