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成功获批“河南省水利智能感知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认定2021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由副校长张凌杰教授主持申报的河南省水利智能感知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认定。

该工程技术中心以我校为依托,联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和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设,重点围绕水环境智能感知技术、智慧节水工程技术、水利大数据分析与控制技术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创-培”协同研究,解决水利工程智能化、智慧化与监管手段不足的问题。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获批认定,对于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队伍和科研基地建设力度,切实提升教科研领域的协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校将建设好本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着力打造成为河南省水利智能化与智慧化领域科学研究、应用技术开发、创新创业和职业培训方面的重要基地,全力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我省“五水综改”工作提供人才与技术支撑。

C4D09

9DE83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立正为信息工程系师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副校长张凌杰到信息工程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