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广慧到信息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日,校长李广慧来到信息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信息工程系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系基本情况、专业群建设、科研建设、发展规划、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学生心理辅导、就业等方面的汇报,并就特色专业群建设方向、对接职业本科专业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广慧指出,信息工程系要更新办学、育人理念,以更加开放的思想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要进一步优化专业群,以信息技术为引领,对接服务水利、环境等产业发展,形成鲜明特色;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产业深度融合,增强实训实效,服务行业发展;要优化教学过程组织,重构人才、知识、技术技能结构,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上一条:【访企拓岗】“职等你来 直播未来” ——我校举办校长直播带岗就业推介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凌杰教授编写的教材《计算机网络基础》入选国家级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材目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