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职等你来 直播未来” ——我校举办校长直播带岗就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5月16日,校长李广慧、副校长张凌杰亮相直播间,为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代言”,通过招聘直播推介毕业生。广东骏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特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轩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绿瘦酒店(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

直播中,李广慧代表学校向参会的各位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促就业专项工作等做了介绍,表示今天的直播活动是学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的新尝试,学校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校系两级联动等方式,尽一切努力让更多的毕业生尽快就业创业。李广慧希望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对接,充分展示自己,积极推介自己,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张凌杰详细介绍了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特色以及毕业生情况,鼓励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抢抓就业机遇,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线上求职活动,借助互联网,主动出击,谋求就业机会。

直播拓岗活动中,四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人才成长路径等,并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我校电子信息类毕业生搭建了沟通桥梁,打通学生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上一条:我系举办教育部“1+X”网店运营推广、JavaWeb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下一条:校长李广慧到信息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