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IT岗位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在校学生进一步做好就业自我定位和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提高就业积极性,3月29日,我系邀请武汉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翁高飞以“在人工智能背景下做好IT岗位职业发展规划”为主题开展讲座,系2021级学生参加。讲座由系主任张军锋主持。

张军锋首先介绍了当前IT行业的变革方向,并寄语学生要打开视野,以开放、积极的心态迎接就业择业带来的挑战。随后,翁高飞从人工智能简介及ChatGPT使用、IT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IT岗位的职业规划和发展路径以及IT岗位能力要求模型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行业发展前沿与信息技术专业学生职业规划的联结点,并以如何使用ChatGPT模型学习专业课程为例,向学生们示范了如何借助先进技术助力个人职业发展。

此次讲座紧密结合行业发展前沿,帮助学生拓宽了行业视野,为学生走稳就业之路具有积极作用。

17007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到我系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