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18级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三方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8日,经过学校和企业精心筹备,我院隆重举行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的签约仪式。这是我校内涵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大突破,这一项目的实施,对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副院长黄功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郑州京慧越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易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2名企业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机电与信息系书记武凤翔主持。与会的还有其他各系部老师、同学。

签约仪式上,我院分别和两家企业签订了《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校企合作协议书》、《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招生招工协议书》和《现代学徒制三方协议书》。

本次签约仪式是我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促进了行业、企业、学校的交流和对接,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国家级现代学徒制项目2019级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招生招工方案 下一条:2018级现代学徒制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招生招工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