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现代学徒制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招生招工宣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招生招工背景

我院自2016年开办电子商务技术专业以来,致力于培养具有本专业综合职业能力的,在电子商务领域具有网络技术应用、电子商务网站规划与建设、网络营销策划、网上交易、数据库开发、网站设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等相关职业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在专业建设方面,承接并完成电子商务技术专业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国家级培训-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项目,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夯实了基础。

2018年8月,我院喜获教育部公布的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电子商务技术成为五个试点专业之一。在院系两级领导的关心下,电子商务技术专业开始面向18级电子信息技术大类专业学生,联合郑州京慧越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易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招生招工。

招生招工技术

我院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联合郑州京慧越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易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计划面向我院18级电子信息技术大类学生,公开招生招工20名学生(徒),组建学徒制实验班,入学即入职。

本次招生公开公正公平,计划安排职业适应能力笔试以及合作企业面试,逐次筛选,优中选优。欢迎符合条件的学生在辅导员处报名。

合作企业介绍

电子商务技术专业学徒制合作企业的选择,从专业领域打开视野,以实际情况为出发点,落地河南本土企业,选择出对学徒学生负责,具备相应师资条件的公司作为学徒制合作企业。

郑州京慧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教育软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已获得国家软件企业和国家软件产品“双软”认定。公司深耕电子商务、人工职能大数据产业领域,主营设计开发面向产业、岗位教育产品。


河南易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时尚服装、潮流饰品、创意家居、户外用品等产品出口的综合类跨境电商。公司通过多个内贸及跨境电商平台将各类极具创意的潮流商品销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江浙沪粤等地拥有多个合作渠道仓储中心。

政策咨询联系

沙老师 0371-65821217 13598019081

北教学楼四楼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教学管理办公室

刘老师 0371-65821053 15890919182

南教学楼四楼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学生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我系举行2018级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三方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系教师赴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专业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