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翔远广告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发布人:张军锋 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次数:

翔远广告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00万。设备先进,主要有写真机、喷绘机、条幅机 、雕刻机...

主要经营服务范围:

标志设计:
人们可以获取大量信息,并很大程度地影响受众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分为政治性、公益性、文化性、商业性。
包装设计:
进行艺术化的设计,提高读者的阅读兴趣,从而加深对其思想性、文化性和知识性的认识。
字体设计:
以特定的图形象征或代表某一国家、机构、团体、企业或产品的符号。简明、直观、易识别
图像设计:
指运用视觉设计手段,通过标志的造型和特定的色彩等表现手法,使企业的经营理念、行为观念、管理特色、产品包装风格、营销准则与策略形成一种整体形象。
广告设计:
各种手工或电脑的绘画手段或影像技术,以及利用复合方式进行创造性的图像设计,构思巧妙,表现独特。
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设计:
产品与消费者的媒介,它起着保护商品、介绍商品、美化商品、指导消费、便于储运、 销售、计量等方面的作用。

          

                                      喷绘机                                                                条幅机

           

                                  短片印刷机                                                        雕刻机

       

                                  证卡机                                                             写真机

        

                   复印机                                                                           胶装机

上一条:河南豫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