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豫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发布人:张军锋 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次数:

  河南省豫佳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5月,注册资金100万,拥有员工50多名。公司下设商务部、品牌机产品事业部、项目工程部、网络工程部、系统集成部、软件开发部、市场销售部、财务部、售后服务部、管理部,是一家集世界著名尖端计算机产品的代理、网络产品的代理、科研开发、系统集成、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在计算机产品领域,公司代理国际上多家著名计算机设备生产厂家的全系列产品,有美国COMPAQ公司、SUN公司、IBM公司、DELL公司、HP公司、SANTAK公司、APC公司、日本TOSHIBA公司、EPSON公司、SONY公司、荷兰PHILIPS公司、南韩LG公司等,公司还代理联想、方正、同方等著名品牌。  

    在网络产品领域,公司代理加拿大北电网络国际有限公司(NORTEL NETWORKS)网络与通讯全系列产品、美国思科(CISCO)公司全系列网络产品、美国3COM公司网络产品、联想D-Link网络产品。  在多媒体领域,公司代理美国奥威得公司海量多媒体存储及视频点播(SVOD)系统、联想传奇多媒体网络系统、教育部中育金教公司多媒体教学系统等。  公司主要致力于教育行业、电信系统、电力、金融、政府机关、财政等行业,拥有遍及河南全省的庞大销售网络和服务网络,致力于计算机及网络产品的推广销售及技术支持工作。  

    1997年公司被评为中国教育部信息中心联盟成员,全权负责河南省“校园网建设”、“多媒体教学网络建设”、“多媒体电教室建设”、“教学评估系统集成”等;1998年代理兰大微机售饭系统”;1999年代理深圳SVOD电子阅览室系统;1999年与一些地市联合开发“农税税收系统”,并已通过河南省财政厅签定。  

    公司在多年与厂商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着重将高科技产品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依靠自身的努力和来自商家大力的支持,完成了由低端PC分销商到高端服务器的系统集成商成功的转变,为许多省级大系统客户提供了高水平的系统解决方案。

    我系计算机类专业与该公司进行长期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师资培训、订单培养、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长期、多层次的合作。 

上一条:我系教师赴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专业论证会 下一条:河南翔远广告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