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230日上午,我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南教401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主要讨论张豪等20位同志入党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彬主持,出席会议正式党员应到10名,实到9名。

刘彬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会议流程。按照流程,拟接收预备党员张豪等20位同志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拟接收预备党员的主要情况,表明对其入党意见;组织委员宣读对拟接收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报告;与会党员对拟接收预备党员能否入党发表意见,进行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拟接收预备党员表态,谈自己对大家提出意见的看法和今后决心。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岳学超对张豪等20位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本次会议,与会的有表决权的9名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豪等20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报系党总支审议。

支部大会现场

上一条:我系开展“新党章学习”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系开展“乘盛世之风,立鸿鹄之志”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