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乘盛世之风,立鸿鹄之志”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我系在北教三阶以“乘盛世之风,立鸿鹄之志”为主题开展党课培训。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党课培训中,系党总支书记武凤翔从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学党章纲要,结合十九大党章修改部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加强政治学习;二是要乘盛世之风,新中国70年奋斗历程造就的“云物移大智”(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技术)、新工科时代、科技新时代,引领世界发展新方向;三是要立鸿鹄之志,做勇于开拓、顽强拼搏的奋斗者,谋社稷之兴、行孔孟之德、展骐骥之跃、成栋梁之材;四是展望未来,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成长成才,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下一条:我系开展“科技新时代,中原更出彩”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