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科技新时代,中原更出彩”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8日晚,我系在北教三阶开展党课培训。系党总支书记武凤翔以“科技新时代,中原更出彩”为主题,为全系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党课培训中,武凤翔带领大家回顾中国近代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屈辱历史,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并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中国革命的最终胜利,建立起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70年来,在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阶段、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代的奋斗历程中,中国科技不断进步,逐渐缩小与其它强国之间的差距,各项重大科技成果在世界舞台独领风骚;河南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不断奋斗,取得瞩目的成就,为国家增添新的活力。他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科技强国,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教师更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职责,做合格的中原教师、造福人民,为建设教育强国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系开展“乘盛世之风,立鸿鹄之志”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