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北教三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武凤翔以“初心不改中国梦、砥砺奋进国复兴”为主题给在校所有党员、辅导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党课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历史上几个重要的阶段,从环境建设、政治文化、科学技术等方面的突出成绩阐释我国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106岁高龄的老红军秦华礼在采访视频中,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全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武凤翔要求:全系教职工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增强”、“四个着力”,结合实际工作的8个方面,在新时代建设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投身中原更加出彩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系开展“科技新时代,中原更出彩”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系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赤胆忠诚筑党魂”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