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网络安全暨反诈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信息工程系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暨反诈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老师们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园里开展“清朗·网络戾气整治”网络安全教育、防诈知识及校园诈骗典型案例宣传,向学生们讲解普及有关内容,解读宣传展板的主要内容,介绍大学生校园受骗典型案例,筑牢校园反诈防线。

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反诈骗和维护网络环境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要时刻提高反诈骗的警觉性,共同抵制网络电信诈骗,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激发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创文明校园的热情。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迎三月,沐春风,我心向党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相聚团旗下,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