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迎三月,沐春风,我心向党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21日,信息工程系开展“迎三月,沐春风,我心向党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活动中,同学们使用树木涂白剂对校园内的树木进行涂白,提高树木的抗病虫能力。在“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整洁校园”活动中,学生志愿者到学校机房打扫卫生,擦拭桌面、网络机柜、窗户,清扫机房地面、整理讲台,为师生提供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美德”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倾心交谈,并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精彩的表演,使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切实理解和体会,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在“学雷锋精神,践悟二十大”网络安全暨反诈知识宣传活动中,通过在校园里开展网络安全教育、防诈知识及校园诈骗典型案例宣传,介绍大学生校园受骗典型案例,筑牢校园反诈防线,使同学们认识到反诈骗和维护网络环境的重要性。

活动增强了大家的服务奉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激战争锋 精彩羽共”羽毛球竞赛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网络安全暨反诈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